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咸宁市委开展“文化旅游助推鄂南乡村振兴对策研究” 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张恒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312

9月1日至7日,民建咸宁市委组织会内专家学者赴六个县市区,围绕“文化旅游助推鄂南乡村振兴对策研究”课题开展调研活动。

课题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谈、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调研各县市区乡村民俗文化、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在重要调研点,全面了解调研点成立的时间、规模、资金投入、管理模式、盈利模式;文化植入与打造特色,采用的推广与宣传模式;改善本地环境和带动乡村产业情况、给当地老百姓带来实惠或不利因素;在乡村振兴中起到的作用、处于的地位;发展过程中遭遇的困难及瓶颈问题;发展目标及远景规划等。

本次调研活动时间跨度长、空间范围广,得到了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各县市区统战部、文旅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以及相关乡镇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下一步,民建咸宁市委“文化旅游助推鄂南乡村振兴对策研究”课题组将综合各方面情况,形成调研成果,为咸宁市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咨政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