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新任中共随州市委常委舒敏走访调研民建随州市委机关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2962

9月9日,中共随州市委常委舒敏上任伊始,立即到民建随州市委机关进行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市政协副主席周峰、秘书长田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厚鹏陪同调研。

张书文代表民建随州市委对舒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互相交流中,舒敏咨询了民建随州市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成就、干部培养与使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舒敏对民建随州市委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民建随州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不断凝聚共识,共同奋进的良好作风,为随州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增光添彩的成绩。当看到“会员之家”的满墙荣誉和笔墨纸砚时,舒敏连称文化氛围浓厚,要多来民建机关走一走、看一看,共同学习进步,深入交朋友。

舒敏强调,2021年是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大功夫,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各基层组织要善于发挥“会员之家”作用,多开展组织活动,增强全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会员的政治热情和服务意识,能参政、会参政、参好政,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舒敏表示,中共随州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大力支持民建及其他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为民主党派的工作开展服好务。

机关人员将舒敏一行走访民建机关、了解民建工作的图片传至会员微信群,会员们个个点赞竖起大拇指,留言切身感受到统战事业的温度和强大的精神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履好职、尽好责,为实现“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不懈奋斗,展现良好的民建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