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孝感市直高校支部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高春玲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170

9月10日,民建孝感市直高校支部在大悟悦尔牡丹基地会议室庆祝第36个教师节,民建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应邀参会,高校支部主委易国锋主持会议。

“一支粉笔积淀千秋智慧,三尺讲台寄托万世文明”,会上,戴琴荣副主委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全体会员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高校支部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质量,进一步展现孝感民建新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书记吴海涛同志在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高校支部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易国锋对高校支部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紧扣党的发展,围绕自身专业及本职工作、生活实际,阐述了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戴琴荣强调,高校会员要在增进政治共识上有新提高,要在自身建设上树立新面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上来,为民建孝感市委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