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天门市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343

2021年9月11日,民建天门市委召开市委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对口竟陵、高新园、杨林、九真等8个乡镇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市委主委欧阳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天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研究通过了民建天门市委对口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欧阳梅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重大政治任务,民建天门市委要找准角色定位,在实地调查研究中发现真问题、提出真建议。

欧阳梅强调,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担负起历史责任、时代责任、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加快建设美丽天门、率先实现绿色崛起的新征程中展现民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