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天门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夏齐飞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576

9月14日至15日,民建天门市委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夏齐飞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赴市内相关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和湖泊局,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听取了各部门长江大保护工作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围绕水生态保护和修复、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与调度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交流,为下一步赴对口乡镇办场园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做好准备。

根据中共天门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支持天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民建天门市委对口市内麻洋、九真、横林等8个乡镇,将开展为期五年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市委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专班组建、方案制度、考察调研等事宜,将努力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