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樊城区总支开展《劳动法》专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孟伟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456

为进一步提升民建会员企业家守法经营和依法治企意识,帮助企业防范和化解潜在用工风险,推动企业建立和完善人事管理制度,民建樊城区总支于9月16日下午组织开展《劳动法》专题培训活动,特邀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樊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魏晓丽同志现场授课。

魏晓丽从《劳动法》条款细则、劳动合同的签订、劳资纠纷的产生、劳动争议仲裁调解技巧、案例分析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答复会员们提出的关于如何合理规避用工风险、维护自身权益等与企业人事管理息息相关的各类问题。通过这次培训,有助于提高企业家的守法经营意识,帮助企业在保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同时尽可能维护好自身利益,学会在合法依规的前提下规避用工风险,促进企业长远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樊城区总支还邀请了民建市委企委会广大企业家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