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郭跃进与鄂州民建新一届市委委员亲切座谈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000

9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在鄂州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期间,专程抽出时间接见鄂州民建新一届市委委员,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座谈会由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主持,秘书长姚从升、调研室副主任夏韬陪同调研座谈。

在听取民建鄂州市委主委王中英关于鄂州民建情况汇报和其他市委委员补充发言后,郭跃进对鄂州民建新一届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是一支有自信、有激情、有水平、有见地、有希望的队伍。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牢记党派领导班子的政治责任、树立形象的责任、带头示范的责任。二是要以大局为重、讲团结。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民建事业为重,多补位补台,不拆台。三是要持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通过不断地学习、调研,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通过结合本职工作和企业经营更好履职。四是要传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开拓进取,共同致力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