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荆门市委赴会员企业及荆门市汽车流通协会调研

信息来源:王德兵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435

9月17日上午,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丁萍率队赴会员企业荆门市汭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荆门市庆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荆门市金帝汽车有限公司及荆门市汽车流通协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龚良群、秘书长陈才锐和市委委员邱野等陪同调研。

丁萍深入了解各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情况、产品销售、服务特色、企业文化以及在疫情期间企业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民建会员、总经理王德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车型产品、经营理念、员工发展愿景,并重点讲述了公司在疫情期间面对各种内忧外患克服重重困难,不仅对内稳定了员工队伍,扩大了销售形势。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发动员工积极参与社区街道志愿者服务,向掇刀区环卫人员献爱心。

在荆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的座谈会上,丁萍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和协会秘书长刘斌的情况汇报,对民建会员企业和汽车流通协会多年来助力建设国际汽车城、延伸荆门大汽车产业链和开拓汽车后市场表示赞赏;同时,对疫情下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

丁萍建议,汽车流通协会可以尝试把各精品车型的特色配置、优惠政策等进行集中重点宣传,并深入乡镇农村市场,服务好农民兄弟,扩大企业影响力;重点考虑跨界联盟,与不同行业共同携手拓展市场,比如“红娘”思路,优惠力度向婚庆倾斜,让新婚家庭拥有一台新车;着手调查研究,对如何做大做强荆门第一完备产业链条——大汽车产业链形成行之有效的调研报告或提案建议,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她表示,对于协会提出的困难和提请,将呼吁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丁萍希望,荆门汽车流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反映诉求,今天大家畅所欲言,将真实的情况和主要诉求反馈给我们,大家共同携手促进荆门市汽车流通事业发展。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细节,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品牌优势,希望通过荆门民建这个桥梁与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建立联系合作,加强不同行业之间的经济交流合作,积极组织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让大汽车产业在荆门再上一个新台阶,助力荆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