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举办喜迎中秋国庆暨纪念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茶话会活动

信息来源:张利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08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会员共聚一堂,开展喜迎中秋国庆暨纪念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茶话会活动。华社支部主委陈明,副主委杨小燕、胡传文,委员游锐、张虎和支部前任主委游峰,以及30多名会员、会友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新老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民建的认识,以及入会的体会和感悟,言语中无不透露出对民建组织的无限热爱。大家回顾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明确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继承和弘扬武汉民建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为组织发展出谋划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共同富裕献计出力。

陈明、杨小燕、胡传文、游峰等会员,根据华社支部作为单位支部会员企业家占比多的特点,在交流中分别发言。他们认为,民建企业是民营经济重要力量,同样是共同富裕的中坚力量。民建企业既是促进共同富裕的受益者、参与者,也是促进共同富裕的践行者、推进者。

与会会员们共同认识到,在共同富裕的征程上,作为民建企业家要坚持向上、向善,蹄疾步稳实现健康发展;要坚守归核化,做大做强核心主业;坚守差异化,打破同质竞争;坚守专业化,避免盲目无序扩张;坚守长期化,力戒急功近利挣快钱;坚守科学化,寻求转型升级正确方向。

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会员对会史和民建优良传统的了解,也加强了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