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随州市委举办2021年中秋茶话会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1232

9月18日,民建随州市委举办“欢度中秋佳节,共绘民建发展”2021年中秋茶话会活动。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民建市委委员高源主持。

本次茶话会活动是由刚成立不久的民建随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发起、民建随州市委参与具体指导,特别邀请到会内离退休老同志与会员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谊、共商发展。

茶话会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进行。民建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梁俊表示,将带领青工委成员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把“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作为青工委关爱、构建和谐型组织的重要工作,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让老会员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民建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民建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通报了今年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希望全体会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建事业上来,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随州发展多做贡献、做更大贡献。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共庆佳节,共叙友情。激情之余,有的老同志现场吟诗作对,歌颂中国共产党,赞美幸福好生活,气氛甚是热烈。与会代表围绕民建各项工作开展及民建事业发展,共同为随州民建更好发展出谋划策,展现出会员们对民建大家庭真挚的情怀和热爱,对随州民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大家一致认为,只要坚定信心,同心聚力,因共识而行动,随州民建必定会书写最美的新篇章。

张书文代表民建随州市委向会内老同志及与会代表致以中秋问候。张书文表示,会内老同志是民建的宝贵财富,是民建事业的奠基人,也是我们的引路人。祝愿会内老同志们保重身体,老当益壮,退休不褪色,为随州民建的发展再发光、再发热。近五年来,在会内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民建人的共同努力下,随州民建取得了一些成绩,队伍壮大了,荣誉更多了,建言献策上台阶了,制度更健全了,社会活动更有效果了,受到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

张书文,强调支部是根、会员是本,加强基层组织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完成“会员之家”全覆盖,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要当好举旗人、牵头人、代言人,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要深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会员活动日、坐班制、大讲堂、高峰论坛等活动,立足美好时代,干出美好事业,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层参政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