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举办 “话中秋、谋未来,创业者港湾伴你行银企对接” 活动

信息来源:何翠文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1612

9月15日下午,由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主办,民建武昌区金融支部会员企业武汉杨园教育科技创业园承办的“话中秋、谋未来,创业者港湾伴你行银企对接”活动在杨园创业园多功能厅圆满举办。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建行钢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代士玉,建行钢城支行普惠事业部总经理李兴涛,民建武昌区委副主委喻超等出席活动,民建武昌区金融支部及兄弟支部会员和杨园创业园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代士玉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武汉杨园教育科技创业园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携手打造的武汉“创业者港湾”联盟店,将有效集聚政府资源、服务资源、人才资源以及产业合作等各方创新资源,精准滴灌中小企业,为创新创业路上的攀登者保驾护航。

在游戏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抢答、踊跃互动,气氛热烈高涨,获奖者赢得了羊楼洞赤壁青砖茶。会员们各抒己见,交融碰撞,并针对在贷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畅所欲言,与会银行领导现场解答、详细沟通,及时给在场的会员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徐莉指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是民建为会员企业促发展、谋福利的重要举措。建行为国家级孵化器海创云提供VIP通道,也希望能为民建会员提供便利,为民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活水雨露。武昌民建将急会员所急、想会员所想,充分利用民建之家举办更多精彩有益的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会员问题。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资金瓶颈,服务武昌发展大局,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活水雨露,助力企业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