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武汉民建会员范犇启动“武汉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

信息来源:许才中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次数:1916

 

日前,民建会员范正式启动“武汉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该项目首期招生考试于119日和25日在三牛学院举行。

28岁的哈佛博士、武汉康桥伟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是中国最年轻的中央“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曾获全国化学奥赛金牌,保送北大元培班,全奖进入哈佛硕博连读。 美国多家企业向他伸出“橄榄枝”,但他放弃了这些,选择回汉创业。他作为市民代表参加《武汉2049》研讨会,并做了《为武汉添墨加彩》的发言。

基于这样的想法以及回汉创业政府的支持,范的团队三牛学院计划从2014年起启动“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每年为武汉免费培养30名人才进入美国乃至世界前50的名校学习。事迹被《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新浪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