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一支部召开“七一”讲话学习会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水淼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286

9月24日下午,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一支部召开“七一”讲话学习会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民建天门市委副主委夏齐飞、副主委李小波参会。

会上,一支部主委彭晓带领大家学习了文章《牢记初心担使命和衷共济谱新曲》和《民建天门市委关于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学习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的发言真情实感、有理有据,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工作。

副主委李小波表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作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一轮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党和国家对民主党派的信任,体现了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的高度重视。民建天门市委一支部要加强学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和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作为。

副主委夏齐飞指出,我们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一是讲政治。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勤于学习、严以律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多履职。要有明确的政党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心、关注社会公共事务,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多提有温度、有质量的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