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荆州区总支开展“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周乐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317

9月28日下午,民建荆州区总支在会员企业——荆州市集创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思想破冰”大研讨座谈会,讨论研究总支班子及个人查摆检视问题清单。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到场作指导。会议由总支主委周刚主持。

会议对民建荆州区总支班子问题清单进行了讨论研究,周刚带头对照“七块坚冰”和“七比七强化”进行自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近期主职工作开展情况和会内“思想破冰”活动作了对照自查发言,全面查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的打算。

会议强调,查摆检视标准要高、点题要准、谋划要实,要从找准病症、找准短板、找准成因下手,为下一步整改打好坚实基础。

杨红娟对大家真诚、真心的发言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在座的班子成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以党为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永葆学习的主动性,担当作为、不断进取;三是要坚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脚踏实地;四是要双岗建功,提高参政议政质量。

座谈会上还对换届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名推荐、议政发言、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