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曹蕊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9月26日下午,民建江夏区委员会在江夏区民建“会员之家”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主委胡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的体会。胡静希望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能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六史”学习,积极推动民建江夏区委员会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经费收支使用情况,研究部署了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具体分工安排以及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