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疫后重振座谈会

信息来源:郑策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591

9月27日,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在会员石振华任董事长的武汉艾特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特包装”)召开疫后重振座谈会。2020年,为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民建武汉市委、促进会开展了“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举行一系列活动,领导班子成员更是深入企业一线,和会员面对面纾困。一年过去了,为掌握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为了解“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的实效,促进会适时召开了这场疫后重振座谈会,9名企业家会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民建武汉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副主委李海波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艾特包装的生产车间。艾特包装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多家中烟公司和酒业集团的战略供应商。座谈会上,石振华简要回顾了企业一年来的发展,并对市民建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说在2020年“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中,主委张文彤亲率队到艾特包装走访调研,为企业解决了道路、厂房等实际难题,极大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其他企业家会员也陆续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经历,并一致认为民营企业应时刻牢记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那么企业就会得到正反馈,企业就能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