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联合区建设局市政站共同主办“迎国庆 歌唱最美城市建设者”文艺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姚红荣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708

为展现武汉市洪山区市政工程城市建设者的风采,歌颂洪山区最美城市建设者的丰功伟业,民建洪山区工委与洪山区建设局市政工程监督管理站共同倡议,于9月29日上午在青菱路项目部举办“迎国庆,歌唱最美城市建设者”文艺演出。

演出活动邀请了民建武汉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苏学梅,洪山区建设局副局长陈志荣、科长曾新堂,洪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向莉,区建投公司负责人蔡凡、中建三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余金虎等领导参加。民建洪山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及代表、洪山区市政站全体监督员、区城投、区市设站等建设单位以及辖区市政工程市区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线下活动,并邀请了辖区市政工程市区项目参建人员进行线上收看。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区建设局市政站站长姚红荣作开场致词。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这样的年份,能以党派与政府部门联手这样的方式,用一场喜庆、欢快的演出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意义特别。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政府工程监督机构与监督服务对象加深情感,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监管部门服务质量的活动,也是一次党派增强凝聚力、积极履行党派职能、树立良好形象、开展社会服务的积极实践。

陈志荣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德尔塔新冠肺炎病毒变异株在武汉沌口的建筑工地传播开,对建筑人的影响非常大。各项目参建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保证工程项目正常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建筑工地上的所有人员更是积极配合洪山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一边挥汗建设,一边防控疫情,确保了洪山区市政基础设施的补短板,筑牢了高质量建设大学之城的根基。他代表洪山区建设局感谢为洪山区经济发展建设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建筑人,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民建洪山区爱心企业家会员代表——诚信卓远公司总经理沈佳丽、湖北弘驰电子董事长骆为城市建设者带来了应急强光手电筒、劳保及食品、饮料等爱心物资80余箱,以此表达对最美城市建设者的慰问之情,敬重之意。

武汉市洪山区南湖之声艺术团作为演出单位,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掌声雷动,线上直播也获得洪山辖区市区两级城市建设者的热情追捧。演出最后在全场演职员与观众手持小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现场根据防疫防控要求,现场人员控制在60人以内,并测温扫码进入会场,严守防疫防控纪律要求确保活动安全。活动线上线下反响热烈,直播间点击量达到9.3万人次,活动在宣传正能量、服务辖区城建参与单位、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为国庆创造良好、和谐的喜庆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