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中共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与民建会员共度国庆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2226

10月5日,中共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在国庆期间调研民建会员企业、看望民建会员,慰问民建系统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舒敏一行来到随州市博裕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和随州九口堰农业合作社,看望慰问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黄文博及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严贤涛。舒敏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发扬劳模精神,利用党派成员的独特作用,认真履职,建功立业;切实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产业优势、楷模优势,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带动更多农民朋友共同富裕。舒敏还特别叮嘱他们,要培育区域公用品牌,统一种养模式,统一生产标准,统一公共品牌,统一质量监管,统一宣传使用。

为了解我市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情况,舒敏还专程到民建会员企业、湖北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学校进行调研,与大家分享了在江苏连云港全球电商直播基地考察的体会。舒敏说,省委、市委对电子商务非常重视并予以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要培育好随州的电商直播产业。统战部要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在政策上给予支持;要整合市内职业教育资源,大力培养与本地产业相衔接的人才,更要能留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