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点军二支部调研走访会员企业并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李海燕 张华伟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401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民建点军二支部会员齐聚一堂,开展“共迎国庆、增进友情”会员走访活动。10月7日上午,民建点军二支部主委李海燕带领会员来到艾家镇走访慰问企业家会员张静,同时召开了支部工作会议。本次活动邀请到宜昌市政协常委、原民建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林新民,民建宜昌市委调研信息部部长夏清锋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宜昌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传达了中共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同志在大会上讲话精神。李海燕号召各位会员要认真学习《决议》,领会宜昌市委提出的加快建设“一江两岸、主城引领、产业兴旺、功能强大、人气鼎盛”的滨江宜业宜居宜游之城,奋力实现世界旅游名城、清洁能源之都、长江咽喉枢纽、精细磷化中心、三峡生态屏障、文明典范城市六大目标定位,鼓励会员在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历史关口勇于创新、抢抓机遇,将自己企业做大做强,为宜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还对二支部上半年在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等方面完成的工作向会员作了总结和汇报。

夏清锋在活动中对二支部会员进行了参政议政培训,他从如何发现参政线索、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上报稿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也鼓励新会员、年轻会员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责任。

林新民盛赞民建点军二支部利用国庆假期将会员召集起来学习、走访,精神可佳!他指出,一个有活力的组织必须将全体会员团结起来,经常走访慰问、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才能让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才能让会员体会到组织的强大,才能更真心的奉献组织、回馈社会。

会后,二支部会员张静带领大家参观了她创办的餐饮企业江南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