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调研汉阳区黄金口制造业重点企业运行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张金敏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404

9月30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组织部分骨干会员走访汉阳区黄金口工业园,开展制造业企业运行情况调研活动。区工委委员程永霞,会员周潇、邱波、张金敏、邱保卫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业园内的苏泊尔厂区建设和车间生产情况,邱波作为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和运行发展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张金敏就制造行业中“用工荒”的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邱保卫分享了走访考察江浙一带制造行业兴盛的一些先进措施和经验。

调研中,会员们纷纷表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和动力,在国民经济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会员们一致赞成,建立多渠道开发劳动力资源、搭建政企招聘体系、构建和谐用工环境是保障制造业高效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础。区工委下阶段将重点关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汉阳区大力发展制造业,推动经济稳步高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