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孝感市委开展“九九重阳 感念党恩”活动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277

10月10日,民建孝感市委会组织会内老龄会员赴朋兴乡王新亭将军红色教育基地和孝昌中原突围磨山纪念馆开展“九九重阳  感念党恩”活动。

走进王新亭将军红色教育基地,一行人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参观着基地里的每一件展品,认真了解王新亭将军的革命故事,作为孝感籍的共和国开国上将,王新亭将军身经百战,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屡建奇功,为中国革命的解放事业建立了赫赫功勋。来到孝昌县王店镇中原突围磨山纪念馆,馆内各种历史旧照、实物和史料文字,展示着磨山那段不能忘却的革命记忆。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信念,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