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州市委举办庆祝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裘苗根 黄峥荣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36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弘扬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一年一度重阳节之际,为让老年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民建荆州市委专门举行了以“传承优良传统 共庆九九重阳”为主题的庆祝重阳节座谈活动。

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张秀峰、原张伟、肖力,民建荆州市委老主委胡安泰,市直老年支部老会员,以及青年会员代表共40多人参加庆祝活动。活动由民建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张秀峰主持。

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荆州市委主委孙玉秋专门打来电话,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老同志们过去为荆州民建事业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民建的发展,为开展好民建工作献计出力。

民建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秀峰向老会员们通报了今年荆州民建换届的情况,以及新一届市委会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及努力方向。他说:老会员是我们荆州民建的宝贵财富,在市委会的成立与发展中,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了自身作用,带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副主委杨红娟、原张伟、肖力向到会的老会员们深切表达了民建荆州市委对全体老龄会员深深祝福,祝福老会员们幸福安康,欢度晚年。并鼓励广大老会员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传统传承方面继续发挥余热,现身说法,传经送宝,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建的建设发展,激发广大民建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将民建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

会上,肖力、李克权、黄峥荣等企业家会员为老年支部送上了敬老慰问金;余金火、赵继岩、司晨三名青年会员代表,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民建荆州市委老主委胡安泰代表全体老龄会员,对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荆州民建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荆州民建的明天更加美好。并倡议全体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时刻关心国家时事,关心荆州发展,发挥余热,做好榜样。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大家互致问候,表达思念之情。他们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通过鲜活的事例,向年轻会员们讲述民建的温暖,并细数多年来荆州民建取得的成绩。对荆州民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要发扬民建薪火相传、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会的发展。老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当天下午,老同志们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荆州民间民俗舞蹈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