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组织老会员开展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18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民建恩施州委开展重阳节活动,组织全州各基层组织老会员赴宣恩县晓关乡野椒园村开展家风体验活动。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出席活动。

在野椒园村家风家训传承基地,老会员们依次参观了张氏、杨氏古侗寨。在张氏“百忍堂”,老会员一行感受张氏家族“忠、孝、廉、学”的浓厚家族文化。在杨氏家族“四合天井”古侗寨建筑群,大家了解杨氏祖先东汉名臣杨震的“四知”遗训、“清白家风”、《杨氏族谱》中的十二家训、十六诫等厚重的文化底蕴。

老会员表示,民建州委让大家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大家体验和了解了古侗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淳朴的人文情怀,接受了良好的家风家训熏陶,进一步感受到培育和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性。

张伟为老会员们送去民建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恩施民建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老会员是民建组织的宝贵财富,州委会将扎实做好关心关爱老会员工作,让大家感受到民建组织的家庭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