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会员日活动

信息来源:张远明 彭鹏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470

10月18日,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前往恩施市白杨坪镇洞下槽村开展2021年会员日活动,民建州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光英,民建州委组织科科长康银蔓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会员日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一个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的政党》《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等。

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恩施市基层委主委沈娟总结回顾了民建恩施市基层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光英对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和各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从活动中看到了各位会员的活力和能力,希望恩施市基层委及各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注重会员培养,强化沟通交流,打造全州民建优秀支部样板、履职能力建设样板、和谐组织样板。

本次活动还组织会员调研了洞下槽村的产业发展,洞下槽村秀美的山水风光、良好生态环境及富民产业的兴旺让全体会员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