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州市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民建之友集体考察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周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660

10月23日上午,民建荆州市委组织部在沙市区工农村社区居委会,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民建之友集体考察座谈会,对今年拟纳新的18名民建之友进行面对面集中考察。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原张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秀峰,市委办公室、组织部、监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民建荆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朱霄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沙市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让全体民建之友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座谈中,张秀峰从会史沿革、组织架构、会员结构和近年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向民建之友们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由组织部结合党派工作特色,在会上传达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方案和要求。紧接着,民建之友轮流作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领域,对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浅谈了所思、所想、所悟。

杨红娟对民建之友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和逐一点评,殷切希望民建之友要以一名民建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对民建之友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珍惜入会机会,加强会史学习;二是树立政党意识,强化初心使命;三是传承优良传统,明确自身职责;四是加强自身修养,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