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洛阳市委来襄阳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1349

10月23日,民建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张颖政带领洛阳民建新一届市委委员来襄阳考察交流。民建襄阳市委主委李志宇对考察组一行进行了热情招待。

今年是民建各市州级组织换届年,为巩固政治交接成果,提高党派自身建设成绩,洛阳民建特赴襄阳,考察学习兄弟民建组织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李志宇主委向考察组介绍了襄阳民建换届情况,双方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4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襄城区总支民建会员之家实地参观,听取了襄城区总支主委朱崎锦对会员之家“建”和“用”的介绍。考察组对襄城区总支会员之家十分赞赏,认为会员之家场地宽阔、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内容丰富,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汇聚人心的基层组织活动平台,将把这些成功经验带回洛阳民建,进一步提高自身组织建设水平。

市委会副主委王炼、樊城区总支主委张俊彦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