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吕继强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70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金秋丰收的脚步,10月21日,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召开会员大会。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癸斌、三级调研员童双桂、联络科长付春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熊明桂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会员们学习了民建中央常委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向会员们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学习资料。支部副主委熊明桂、支部委员罗寻、会员王如玫等分别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并号召会员们不忘合作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新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更新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参与社会服务,为新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支部副主委吕继强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支部培训学习、参政议政、组织活动、服务会员等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确保支部工作“全年精彩”。随后还举行了新会员欢迎仪式,两位近期加入民建的新会员作自我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童双桂对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前三季度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洲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双岗建功;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文化水平;四是积极参与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

朱癸斌从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点评了新洲支部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悟原理,引导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重点围绕服务新洲“四区一高地”建设多提交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作参政议政的表率;班子成员要沉下心来,团结会员,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实做好,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加强基层组织目标建设,共同将支部打造成为“四新”“三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