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黄石大冶民建参加“同心·五送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章德权 周洁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1637

11月4日上午,民建大冶总支11名会员,前往大冶市东风农场,参加由大冶市委统战部组织的送医送药、送教、送温暖、送文化、送科技“同心·五送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共大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丽蓉、党派科科长徐学军等领导亲自指导并全程参加了活动。

深秋的濛濛细雨,虽有一丝寒意,却挡不住大家亲民、爱民的一腔热情,一大早便带好物资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大冶的边锤小镇东风农场。首先是在东风农场小学中举办一场爱心助学活动,现场会员们双手向孩子们投递助学金,与孩子们亲切的说道这是组织表达的一点心意,并嘱咐孩子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有困难随时联系组织,组织一定会尽最大的力量给予帮助,一个小女孩用稚嫩的声音说道:“谢谢各位叔叔阿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争光。”

接着大家来到东风农场渔韵文化广场,举行了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疫情防控等疾病知识的咨询宣传,会员中的医学专家章德权会同农工党员、市人民医院三名专家为群众进行血压、测心律、问病情等常规检查,并现场派送降糖、降压及午时茶等药品,专家们拿着药品细心叮嘱老人按时吃药,好好养身体,几位老奶奶激动的握着医生们的手说:“谢谢,谢谢你们,你们都是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现在的国家政策真好!”

每年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彰显了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共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优良传统,是落实国家的大健康323工程政策、科技兴国、科技兴教的具体表现,也是民建会员关心社会民生福祉,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表现,展现了民建大冶总支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擦亮了民建大冶总支“送温暖、献爱心”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