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调研组走访调研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北分院

信息来源:张传华 范德进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530

10月2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区工委副主委张传华、李鸿雁,培新支部主委王丽,东湖支部副主委沈木贵等一行赴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北分院走访调研,与分院院长范德进及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在参观了湖北分院的办公场所和文化墙后,调研组与范德进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姚红荣详细介绍了武汉民建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姚红荣指出,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近年来,武汉民建在中共武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效能,在抗击疫情、抗洪防汛、参与疫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姚红荣介绍,中国民主建国会武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刚刚结束,市委会圆满完成政治交接,市民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武汉“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范德进对姚红荣一行到企业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北分院的业务范围及经营业绩等情况。范德进表示,通过听取介绍,对中国民主建国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了解,民建是一个思想进步、有使命感、有责任感,有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派组织,在社会发展的各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应当积极向民建的优秀成员学习,努力发挥规划设计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才能智慧,更好地为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调研组就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业务发展等情况与员工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就武汉的城市功能分区及其建设特色、长江文化的保护、旧城改造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围绕设计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生存与发展,后疫情时代经营理念的调整思路进行了探讨。

整场交流氛围非常融洽。调研组向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北分院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友好交流互动,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继续为武汉的建设发展多开展相关联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