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开展劳动合规公益讲座

信息来源:文文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497

11月3日,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春生律师作为主讲人,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对武汉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进行线上授课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防疫风险,本次培训在安利体验馆直播间进行线上直播,面向武汉外商投资企业法务、人力资源等相关管理人员。共有100多家外资企业的法务和人力资源相关管理人员在线观看了直播。

李春生律师通过讲解劳动用工相关法律法规、解析劳动合规典型案例、社保热点与其他劳动纠纷问题,使大家学习了解了劳动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帮助企业完善员工劳动权益保障体系,避免劳动争议和纠纷,降低劳动人事法律风险。培训活动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好评。线上课程刚结束,李春生就收到就职于正大集团广东区法务人员发来的邮件:“刚刚参与了您的线上分享课程,感谢您刚刚精彩的分享”,并希望添加微信继续联系,咨询相关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是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为优化外资企业营商环境而开展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近几年,专委会发挥专业优势,每年都安排成员在民建会员企业开展法治宣讲和社会服务活动,为企业排解法律困惑,营造为企业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