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会员赴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开展电商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274

11月3日上午,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会员、学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教授黄轲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赴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开展帮扶工作,在绿水镇政府三楼报告厅为为绿水镇电商从业者开展电商技术培训。

黄轲副教授作了题为《县域农村电商发展、模式、机遇、挑战》的电子商务技术与实操培训。她从县域农村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县域农村电商发展的模式与解析、县域农特产品平台选择与营销、农特产品在抖音上运营的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示,就群众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对电商在实际营销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辅导,电商技术培训深受群众欢迎和肯定。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小龙,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绿水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电商企业技术人员和电商从业者,老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级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