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十堰民建会员在茅箭区政协会议受表彰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665

1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茅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来自民建界别的10名政协委员积极参会,认真履职,取得良好反响。

过去五年茅箭区会员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履行政协委员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茅箭区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中积极作为,为加快茅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徐娟委员提出的《进一步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建议》被列为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重点办理提案,并获2021年度“优秀提案”;刘成龙、张静获评“优秀政协委员”;徐娟、刘小青、刘成龙、张静等4人获评2021年度“茅箭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优秀等次”。

在此次政协会议期间,民建会员们积极参与民主党派分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握新形势、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广聚民智、广献良策,努力为茅箭“一城两区”建设书写更多“政协篇章”,贡献更多“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