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市委赴黄梅调研基层支部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895

11月5日,民建黄冈市委主委、黄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余觅,专职副主委孟志丹一行赴黄梅考察调研民建基层支部建设工作。中共黄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大鹏、黄冈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管剑、民建师院总支主委樊金平、副主委周永等参加调研。

民建黄冈师范学院三支部主委袁泉围绕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以及疫情防控、扶贫救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大鹏介绍了黄梅县大力支持民建师院三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表示将在参政议政、活动经费等方面全力支持。余觅代表民建黄冈市委对中共黄梅县委、县委统战部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民建师院三支部基层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支部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调研,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黄冈师范学院三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