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恩施民建界别会员在政协恩施市十届一次会上成绩斐然 备受关注

信息来源:向绍华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633

11月4日至7日,政协恩施市第十届一次会议在恩施市隆重召开 ,中共恩施市委提出“当好龙头、稳居前列、绿色崛起、冲刺百强”的发展目标 ,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发展蓝图,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不懈奋斗,更需要人民政协集思广益,积极参与 。

民建界别的23名政协委员,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在政协工作报告中,频频被点名表扬。鲁诚、李少、刘俊毅等三名会员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向绍华撰写的《关于恩施市乡村振兴中人才振兴的几点建议》;鲁诚委员撰写的《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管理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的建议》;何玲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建议》;陈祥蓉撰写的《践行“两山”理论,推进我市国有林场发展康养产业的建议》;胡荣造撰写的《关于推动恩施发展健康体育+旅游业融合发展的建议》等五篇提案被评为2021年优秀政协提案,占了优秀政协提案的50% 。

会议期间,恩施市民建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娟还利用休息时间,组织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加强对于政协工作报告的学习,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共恩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当好龙头,稳居前列,绿色发展,冲刺百强的总体目标,贡献民建智慧,彰显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