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职院支部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胡佑飞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104

为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做好土、硒、茶、凉、绿“五字”文章,11月5日,民建恩施职院支部一行十余人来到恩施市新塘乡芭雨露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展了“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恩施州硒茶产业”调研活动。民建州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光英受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和生产车间,对茶叶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性难题进行了指导,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芭雨露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研发、茶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农业企业,其建设的茶园基地分布于土壤含硒量丰富的高山地区,使得产品均符合有机富硒标准。

调研组认为,该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具有共性,是整个恩施州硒茶产业发展现状的典型代表。下一步,支部将充分利用职业院校的自身优势,深入分析恩施硒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法,优化调研成果,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服务恩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