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一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授牌活动

信息来源:杨家荣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148

11月10日上午,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一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授牌活动。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应邀出席活动,并向民建硚口区企业家一支部授予“会员之家”牌匾,标志着民建硚口区企业家一支部的会员之家正式成立。会员之家将会成为支部开展组织活动、进行会议决策的重要场所,代表支部拥有了稳定的活动地点,意义重大。

支部副主委汤汉军围绕两个一百年交汇时期如何准确把握政治方向,脚踏实地,发挥新特长,开拓新事业,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作用等内容进行传达学习,让与会会员更加准确地把握政治方向,明确工作脉络。

支部主委万贤芳通报了支部2021年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与会人员根据现场通报的情况和自身实际对相关工作发表了意见,表达了愿景,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会议对2022年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初步部署。

李海波在讲话中指出,民建硚口区企业家一支部成立“会员之家”是落实民建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关于会员之家有关决定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支部组织活动的场所正式确认,意义重大。李海波强调,支部会员是支部活力的基石,要多组织支部活动,加强支部会员之间的走动,提升会员凝聚力,促进支部发展。他要求,支部委员会作为支部核心所在,应当积极联络组织会员活动,调动会员活力和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发挥支部活跃剂和会员催化剂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