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271

11月12日下午,民建湖北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大走访”活动最后一站来到会员企业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高后远热情接待。民建宜昌市委会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高新区三个支部主委黄兰、谭其平、章德胜及三支部班子成员悉数到会,现场举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对组织发展的工作建议。

高后远董事长是民建宜昌高新区三支部企业家会员,曾任民建宜昌市委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现任民建湖北省企业委员会副主任。

罗雷向市委会老领导高后远同志详细汇报了近期高新区会员大走访总体情况:自今年7月起高新区基层委员会按照民建宜昌市委会“会员大走访”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部署落实,采取逐一走访、集中座谈等多种方式倾听会员的心声,深入会员企业、走进会员家中,关心他们的发展,截止目前,走访覆盖率达到90%以上,高标准完成市委会走访要求。

三支部主委章德胜汇报了支部今年在增强参政议政分量、提升支部活动质量、营造宣传工作亮点、凝聚会员等方面所做的一些努力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就工作中还存在的许多不足恳请老领导高后远同志给予建议与帮助,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三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强烈创新精神、极具爱心温馨的“两(新、馨)”支部。

对于罗雷一行的到来,高后远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热情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希望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发挥组织的力量,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持续关注会员企业成长,共同做好民建事业,树立更好民建形象。同时,对于年轻的三支部班子成员,高后远希望年轻人要不怕吃苦,耐得住寂寞,不断提升能力干实事、干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