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直支部开展“爱无疆 助残行”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邓睿 胡燕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166

为持续关怀和保障残疾人身体健康,11月8日上午,民建鄂州市直支部、鄂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鄂州美年大健康开展“爱无疆·助残行”公益助残活动,自17年启动该公益活动至今,已累计为超过两百多位残障人士提供免费体检服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真正让每年一体检成为更多残疾人朋友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公益助残体检每人价值1930元的体检套餐,套餐内容涉及到常规基础检测、心血管类检测、肿瘤多项检测、女性两癌筛查、男性专业检查、生物微磁亚健康检查等比较全面的特色检查共计40余项,为50名残疾人进行全方位体检,此次捐赠总价值为9.65万元。不仅可制订个性化的体检套餐,同时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可通过各类项目筛查精准获取受检者的详细健康信息,为后续相关疾病预防与健康管理指导提供数据参考。考虑到残疾人群体的特殊身体情况,鄂州美年安排了VIP绿色体检通道,并安排美年志愿者全程陪同检查,随时为其提供帮助与咨询服务,保障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能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贴心的体检服务。

第一次来体检的残疾人朋友说: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好的体检服务、环境好、不拥挤、凭身份证在前台登记就可以体检,还不用一个一个项目的找科室,楼上楼下的跑,太方便了。

民建会员鄂州美年大健康总经理胡燕表示,为弘扬助残精神,把“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让更多人关注和关爱残疾人士,共建和谐社会,我们在立冬之时为献上爱心,让活动现场的残疾人朋友更具体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针对性进行冬季进补,更健康的抵御寒冬。通过“爱无疆•助残行”的公益活动将温暖送给今天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也通过此次活动将初冬的暖意传播给身边每一个人!

民建鄂州市委副主委马锐强调,残疾人朋友是特殊的群体,助残事业需要社会全体的共同关怀和支持。非常感谢鄂州美年开展的这次公益助残活动,鄂州美年大健康持续五年免费为残疾人群体提供这样优质的体检服务,让我们深受感动,希望美年大健康进一步擦亮“爱无疆.助残行”公益品牌,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浓厚氛围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