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十堰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企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潘海波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2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3日,民建十堰市委组织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企业家会员代表、会内专家学者和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企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肖旭、侯永东、胡昭,秘书长徐娟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十堰市委五届副主委张建明、五届委员姚自先等受邀出席。

与会人员深入十堰开发区民建支部的会员企业湖北静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分别听取了企业家张静、康军、万美华关于企业经营、产销布局、发展规划、人才引进、科技研发、企业管理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的优势和困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建市委第五届副主委、十堰市张湾区政协副主席王义红受邀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中共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就经济发展形式、当地产业布局、企业投资融资、金融风险预防做了辅导性发言。

刘小青、赵伟、徐娟、江世英、黄娟、潘海波等与会人员依次发言,传达了十堰市各区“两会”精神,汇报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应对策略,进行了广泛讨论、深入交流。

胡昭介绍了企业家委员会工作情况,总结回顾了十堰会员企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做的贡献,对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家表达了关切、支持和勉励。侯永东传达了民建省委及中共市委统战部相关工作部署,介绍了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并对企业家委员会、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肖旭作高度肯定了与会会员企业家们的家国情怀和敬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爱党爱国爱会,在新时代、新征程,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服务社会,争取更大成绩向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