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代表团赴恩施州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谢艳明 刘绮霞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574

11月11日至13日,应民建恩施州委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明带领民建中南财大委员会代表团赴恩施州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统战工作与走访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统战部、科研部、新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校九三学社、中国民主促进会等党派的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交流。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元玲,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恩施州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等多方面的情况。

11月12日,陈明一行到湖北民族大学参加交流座谈会。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田景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所学校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陈明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结合两校各自办学特色,互帮互助,更好地融入湖北发展战略,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交流会上,校民建委员会主委刘绮霞和民建湖北民族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钱楷就基层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情况进行交流,并举行缔结友好组织的签字仪式。

调研期间,陈明一行还赴恩施州会员企业达翔技术(恩施)有限公司、硒茶小镇及湖北民族大学民主党派办公场所等走访调研,考察民建会员之家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及文旅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