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硚口区健康二支部、东西湖区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胡向东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671

为加强兄弟城区支部之间的会员联系,充分发挥民建优势,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11月14日,民建硚口区健康二支部和民建东西湖区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硚口区委副主委汪东华,健康二支部主委蒋鹏,东西湖区工委三支部主委胡建明及二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会员们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切实肩负起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践行发扬双岗建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凝聚实践力量,为全力推进武汉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活动后,会员们调研了民建硚口区会员周晓所在的武汉风源建设公司和东西湖区三支部主委胡建明创办的柏泉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