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综合一支部调研组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彭德顺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2336

11月13日,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综合一支部调研组走访会员张毅的企业——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并开展支部会员之家创建筹备工作。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硚口区委副主委汪东华,硚口区委副主委曹昌健应邀参加活动。

武汉精工亿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高端汽车销售、金融、售后保养维修,美容改装、事故维修、货运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具备国家汽车维修行业一级资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政府采购招标资格,同时是人保、平安、人寿、浙商等保险公司指定定损维修重点合作单位,也是湖北策划人车友会旗舰店。公司旗下亿隆车名车世界汇集了宾利、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等一线豪华品牌,秉承着“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理念,将全球最顶尖的汽车文化引领到华中区域最具发展力的荆楚大地;精工亿隆名车维修始终坚持“诚心做事,诚信做人”的服务理念,以“科技美容、科学养护、以养代修”为服务宗旨,致力于给客户带来便捷可靠的服务;亿隆顺物流,拥有成熟的物流体系,合作单位包括:盒马鲜生、中百罗森等知名连锁企业。目前,三家公司年销售额近8000万元,为社会创造了近百个就业岗位,年创利税百余万元。

公司创始人张毅在创业敬业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他担任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武汉市企业协会、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等多项社会职务,荣获湖北省策划行业领军人物称号、武汉市优秀企业家称号、硚口区抗疫先锋称号等多项社会荣誉,并亲自组织和参与了红安精准扶贫活动、对湖北经视谈笑爱心基金进行捐助、“筑梦行动”等多次社会公益活动,受到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争先报道。2020年1月,武汉市因新冠疫情封城,城内物资短缺。为了让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能吃上新鲜的蔬菜,2月11日,经多方协商努力,他联系到老家江夏区菜农,带领精工亿隆团队前往江夏区,自行采购运输新鲜蔬菜6吨,捐献给武汉市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为武汉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毅表示,自己为民建会员身份深感自豪,也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践行“今天我以民建为荣,明天民建以我为傲”的精神,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积极参与组织建设,做好社会服务,更好地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