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恩施州委会启动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恩施州委会   发布时间:2014-03-13   浏览次数:4117

 

39,民建恩施州委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这标志着恩施民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州政协副主席肖谏成、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学升出席会议,州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任谭建军作动员报告,副主委李建民参加会议,副主委谭冬青宣读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当前民建的重要活动,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来不断增强民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牢固树立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民建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结构优化、充满活力,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

会议要求,恩施民建各级组织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及时动员,搞好政治学习,牢牢把握政治性要求,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共识,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尽好政治责任;各民建会员要立足本职,勇于实践,搞好调研,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多建有用之言、多献有用之策,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为双轮驱动提供动力,努力推进三州战略,力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民建州委机关及各总支、支部要讲方法、重实效,切实加强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据了解,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为期4年,分为动员部署、全面实施、总结交流三个阶段,主要任务一是搞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结合履职实践,凝聚深化改革共识;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世纪要求的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