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591

近日,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冯俐带领企业委员会一行调研走访会员企业,先后走访调研了湖北省硒产业协会、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恩施茂和食品公司、恩施三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民建州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光英受邀参加调研。

在湖北硒产业协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协会秘书长姜俊就成立湖北省硒产业协会、协会定位发展等详细介绍,让走访组一行耳目一新。在硒产业推广二维码前,大家纷纷主动拿出手机注册,并积极参加视频学习,都希望能成为“硒”推广志愿者。在恩施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自在恩施成立以来,每年产值数亿元以上,是恩施民营企业纳税大户也是参与乡村振兴的重点龙头企业。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恩施茂和食品、三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他们在后疫情时代要积极投入生产,力争做到稳中取胜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会内活动,为恩施州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企业委员会秘书长袁晓兵、副秘书长刘俊毅,涉硒会员企业负责人李艾雪、梁忠树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