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城建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韩梅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500

11月18日,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城建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充分利用支部微信工作群、腾讯会议,以线上集体学习的方式,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此次会议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国人民、社会各界的思想意志,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不仅是国家大事,也关系着我们每个人未来的工作、生活。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引领覆盖今后工作和学习方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的伟大目标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