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天津大港委员会来恩施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303

11月20至21日,民建天津大港委员会主委江涌等一行6人来恩施考察交流。民建恩施州委主委、恩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伟,民建州委副主委冯俐,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光英,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副主任温卫红、秘书长袁晓兵、委员刘俊毅、李福、李少等人陪同考察。

20日,江涌一行调研了恩施会员企业在建项目硒茶小镇,现场参观了硒茶名品街及硒茶交易市场,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恩施民建及天津大港民建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恩施天津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选址进行了现场考察。 

恩施及天津大港两地民建组织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伟提出,双方要共建一个家园——两地民建组织及会员的家园,共搭一座桥梁——两地人员往来及产品交流的桥梁,共开一扇窗口——两地经济文化展示的窗口,共建一个基地——民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21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曾凡胜主持召开座谈会,考察组成员与州发改委、文旅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生态文旅、津恩直航等产业项目进行交流、洽谈。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龙凤生态城合作项目以及三岔镇燕子坝村文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