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宜昌市委员会机关干部开展集中述职

信息来源:李波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5229

 

“把成绩与不足摆到桌面上来说”。311日,民建宜昌市委会机关干部按照这个要求开展集中述职。

“除主持市委会机关的日常工作以外,还积极履行民建会员、政协委员、政府特邀监察员的职责,先后撰写社情民意30件,其中《沮漳河流域污染不容忽视》等6篇被民建中央采纳,《点军区艾家镇群众期盼开通公交》等两篇得到马旭明市长的重视与批示……”,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孟美蓉侃侃而谈。随后,秘书长徐姗等逐一述职,然后,进行民主测评。

谈成绩有事实、有材料、有佐证,说不足不回避、不隐约、不就轻,讲打算定目标、定措施、定决心。民建市委会机关干部的集中述职不讲形式讲务实,不讲过场讲效果。

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碧益出席述职会,并给予积极评价。他说,这种述职,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回顾,又是对新年工作的展望打算;既是自我总结、自我剖析,又是相互学习、相互提高。最后,邹部长勉励机关干部要把寻常工作做成一流,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特色工作做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