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胡文静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714

11月20日,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市委副主委陈瑶出席会议。支部主任廖世春主持会议。

会上,廖世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认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要始终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渝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当天,二支部还组织走访参观了会员李松明经营管理的企业—湖北锦大控股集团控股子公司鄂州寰球建材商品混凝土搅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