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关爱空巢老人 传递爱心温情——民建省直五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王媛媛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486

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的社会风气,关爱空巢独居老人,11月27日下午,民建湖北省直五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联合青年志愿者,前往江汉区新华街道邮三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传递爱心温情”活动。民建省委办公室主任郭娅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主委乔冠芳带领五支部会员前往社区空巢老人家里进行慰问探访,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同时还为老人们送去了部分生活用品。对于大家的到来,老人们表示很高兴,不仅是有人来看望自己,更是让她们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民建省直五支部开展此次空巢老人关爱行动正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的真实写照,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关系,让独居老人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变“空巢”老人为“暖巢”老人,在关怀中过上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