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五支部、六支部联合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 水淼 黄双玉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341

为给农村留守儿童提供更多关爱,11月25日上午,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五支部、六支部走进佛子山镇初级中学,联合开展“伴你成长 幸福童年 乐善助学”爱心公益活动。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夏齐飞、李小波及部分市委委员、直属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直属五支部、六支部向佛子山小学、雷陈小学、张场小学的64名学生送上爱心物资,接受捐助的学生们表示“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关爱。”学生们还表演了舞蹈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此次爱心捐赠物资保暖防寒大衣、保暖鞋和保温杯,价值约15000余元。民建天门市委成立以来始终继承和发扬民建饮水思源、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捐资助学、乡村振兴、防疫防汛、敬老爱老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